中文  |  English  
 
 
 
 
 
 
 

致中國最高領導習近平主席的歡迎函

 

 

尊敬的中國最高領導習近平主席:

您好!

熱烈歡迎習近平主席來美!

作為一個具有幾千年文明文化的國家的領導人,主席閣下在2015年這個人類生存大環境多災多變時刻,肩負著帶領中國人、甚至乎全球人類追求更文明、更自由、更幸福的偉大使命。作為世界和平健康組織,對於閣下在2015年9月3日閱兵致詞中述及:“戰爭是一面鏡子,能夠讓人更好認識和平的珍貴。今天,和平與發展已經成為時代主題,但世界仍很不太平,戰爭的達摩克利斯之劍依然懸在人類頭上。我們要以史為鑒,堅定維護和平的決心。為了和平,我們要牢固樹立人類命運共同體意識。任何偏見和歧視、仇恨和戰爭,只會帶來災難和痛苦。相互尊重、平等相處、和平發展、共同繁榮,才是人間正道。”我們深感認同。

世界和平健康組織熱切期待能積極配合中國在國際間,以中華道德文化及佛教因果教育的形式,對世界各大民族進行正面的全人教育,促進世界和平、扭轉偏見、熄滅仇恨、平息戰爭的苗頭及隱患。更重要的是我們樂意分享具體可行的方法,協助您滿足各族人民對您的歸心,使國家更安定團結、人民更健康幸福。

世界和平健康組織真誠向你推薦在中華民族中,潛存著一位無論在振興經濟、減少龐大醫療開支等各方面都能為你獻策解困、興國安邦的耆智——紫光上師。

紫光上師在四十多年的歷練中,不遺餘力地為實現人類健康、世界和平而努力。在世界各地、美國東西岸各大城市以快速實效的科學方法,使無數人身心得到優化,病患重獲健康,挽救了許多寶貴的生命。

世界和平健康組織以光環密宗完人教育為藍本,以務實的態度、不畏艱險的堅毅精神,持續實現紫光上師提倡的“人類健康、世界和平、宗教大同”這三項高貴崇高的理念。

最後,世界和平健康組織衷心祝福中國各民族能夠在習主席的帶領之下為中國的安定繁榮作出貢獻,希望習主席中國夢——“復興中華文化”之理想成功,祝習主席訪美之行順利圓滿。

敬禮
世界和平健康組織

秘書
黃珍妮
2015年9月18日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World Peace and Health Organization Inc.